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影响力打分平台Klout宣布倒闭,此前曾融资4000万美元

财经 猎云网 2018-05-11 16:29

 

社交影响力打分平台Klout宣布倒闭,此前曾融资4000万美元

 

Klout是一家线上社交媒体影响力打分平台,于2008年成立。该公司近日宣布,将于本月25日正式关停服务。

这家企业位于旧金山,此前曾从一些颇为知名的投资方手上融资4000万美元。在2015年,其被社交服务公司 Lithium Technologies以2亿美元收购。之后, Lithium推出了一个以Klout技术支持的产品,称为Reach。

根据Lithium今日早些时候发表的声明,Klout与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无法兼容。很明显,虽然Klout能够向Lithium提供AI和机器学习技术入口,但是要靠这点自谋生路,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Lithium首席执行官Peter Hess表示:“Lithium许诺,凭借高端的技术和服务,我们要提供与众不同的客户服务,最进上线的 Lithium Messaging也证明了这一点。收购Klout让Lithium拥有了价值颇高的AI和机器学习技术,但是靠Klout作为一个独立的服务体,这与我们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不符。”

Klout也在推特上发表了一份声明:致我们所有的粉丝用户,在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决定关停Klout的网站端以及评分系统。2018年5月25日,这个决定正式生效。我们能够有机会为你们提供服务,深感荣幸。同时,也感激各位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

Klout因其社交影响评分系统 “Klout score”而被人们熟知;相对的,批评的声音也此起彼伏。有人认为,该系统扭曲了人们对于自己网络形象的正确认识,有点为了获得高分而忘乎所以。另外,还有人称,该平台评判一个人线上影响力的分数根本不标准。

总之,对于很多人来说,Klout早已光辉不在,形同骷颅。今天的这则新闻,也不过是让它死得名副其实罢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