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午间财经热点新闻|2018年04月27日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8 10:53

1.中国3月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3.1%

1-3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实现利润,同比增长11.6%。英国《金融时报》此前分析称,去年21%高增速的基础上,今年大型工业企业利润增长同比可能放缓,但多个因素将推动中国企业利润继续强劲增长。

2.金管局连砸500多亿港元后效果仅维持一周 港元再度逼近弱方兑换保证

周五,港元兑美元跌短线下挫,最低报7.8492,抹去19日港元急升后的全部涨幅。

3.发改委:会同相关部门企业 千方百计增加天然气资源供应

国家发改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兼委新闻发言人严鹏程介绍,下一步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将会同各有关地方、各相关部门和企业,千方百计增加天然气资源供应,加强储气设施建设,统筹规划和合理布局.

4.“铁娘子”任港交所主席:史美伦首要任务增强竞争力

史美伦表示:“我们所处的世界就是一个竞争的世界。对于交易所而言,竞争是常态,我们将面对来自各方面的挑战,包括其他市场,以及科技对于交易平台的挑战等。”

5.一线 | 小米IPO保荐人花落中信、高盛、摩根士丹利三家

不同的信源也对腾讯《一线》表示,当下市传小米估值超1000亿美元,称或将为今年最大IPO,因此,除了上述三家投行外,承销团里也包括了部分在港中资投行。

6.中日联合研制世界最快悬浮列车 时速达500km

中国正跟日本联合研制一种时速高达500公里的机器人列车,可能成为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列车。

7.翟欣欣再发声:苏享茂的真正死因应该是资金链断裂

翟欣欣称,苏享茂自杀的真正原因是资金链已经断裂,因为离婚支付给自己的钱,在他的财产中不占多大的比重,不会导致他的资金链断裂。

8.官媒:美国涉嫌侵权中国芯片设备 在浦东机场被上海海关扣留

在美国控诉中国侵犯其知识产权之际,中国企业的知识产权同样遭美国公司侵犯。据解放日报旗下上观新闻,当涉嫌侵犯上海中微专利权的美国设备在从浦东机场进口时,上海海关依法暂停设备通关。

9.阿里投资人离职 硅谷头号投资人蔡瑟为何离职?

据科技博客ReCode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在硅谷的头号投资人迈克尔·蔡瑟(Michael Zeisser)已于近期离职。

10.美欲遏制中国收购敏感技术 此举是为中美谈判添砝码

专家认为,此次中美经贸磋商可能不会那么顺畅,美国要价成分更多,而中方需要见招拆招,双方互为博弈。

想了解更多关于今日午间股市热点新闻报道,那就添加微信公众号kesou2018阅读吧,云掌财经,每天超过3000条股市热点抢先送达,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