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掌早评:沪深两市大幅低开 高送转概念走强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5 14:41

周三(4月25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个股普遍下跌。高送转概念全线走强,德创文艺、中孚信息等多股竞价涨停。科技股继续遭追捧,国产软件亦延续强势,泛微网络领涨。截至发稿,沪指跌0.53%,报3112.40点,深成指跌0.50%,创业板指跌0.49%。仪器仪表、高送转、小米概念涨幅居前;农村电商、公交、超导跌幅较大。

云掌早评:沪深两市大幅低开 高送转概念走强

消息面:

1、习近平来到宜昌,深入长江沿岸考察。习近平强调,要立下生态优先的规矩 倒逼产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考察三峡工程时他表示,大国重器必须掌握在我们自己手里。

2、中国人民银行从今日起,下调部分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以置换中期借贷便利(MLF)。中信固收分析师预计,中国央行此次定向降准将释放1.3万亿元人民币的流动性。

后市展望:

周二,权重题材同步反弹,市场人气逐渐回暖。昨日召开的政治局会议中,首次提到推动股市健康发展,所以3000点附近监管层是有呵护股市的意向。华锋股份6板成妖,同洲电子等三连板个股逐渐出现,市场的风险偏好逐渐拔高,最为敏感的次新股,今天大反弹,所以短线而言机会逐渐出现,重点关注叠加题材次新股。芯片等科技股中线依旧看好,短线可以在均线附近低吸。指数方面,沪指一根大阳线,直接重回3100点上方,量能有释放,接下来看20日均线能否突破。创业板指再度站上年线,60分钟KDJ指标金叉,还有反弹的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