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掌早评:沪深两市平开 钢铁、水泥板块走强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4 14:15

周二(4月24日)沪深两市集体高开,个股上涨居多。钢铁、水泥等周期股集体高开,吉林板块继续走强,吉林高速再度封板,高送转概念全线走强,德创文艺等多股竞价涨停。截至发稿,沪指涨0.06%,报3069.75点,深成指跌0.05%,创业板指涨0.03%。医药商业、吉林、钢铁涨幅居前;共享单车、造纸、数字中国跌幅较大。

云掌早评:沪深两市平开 钢铁、水泥板块走强

消息面:

1、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3日召开会议强调,要保持宏观经济平稳运行。要推动信贷、股市、债市、汇市、楼市健康发展。进一步完善边海防力量体系。

2、习近平强调,建设好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让广大农民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后市展望:

周一两市再度调整,前期大涨的题材遭资金获利出逃,两市跌停个股数量骤增,市场短期情绪步入冰点,当下建议降低仓位,谨慎操作。指数方面,两市均是缩量,上方均线压制明显,没有一个核心主线出来前,无论是沪指还是创指仍有下探空间,大盘将考验前低,按照目前来看击穿前低的概率极大,目前依旧未有企稳迹象。创业板再度失守年线,击穿60日均线,原本的中线趋势也遭到破坏,接下来将考验1700点一带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