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掌午评:沪指维持窄幅震荡 吉林板块集体大涨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3 15:05

周一(4月23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板块个股开盘集体走强。芯片概念快速回调,数字中国、国产软件等纷纷拉升,次新股股反弹,大盘快速冲高。随后,两市集体跳水,各大指数纷纷翻绿,吉林板块则逆势大涨。临近午盘,中国联通强势涨停,带动5G概念强势拉升,银行等权重反弹,大盘小幅回升。

截止午盘,上证综指报3068.28点,跌0.11%;深成指收报10327.91点,跌0.78%;创业板指收报1759.37点,跌1.31%。板块方面,吉林、公路铁路运输、通信设备涨幅居前海南、集成电路、小米概念跌幅居前。

云掌午评:沪指维持窄幅震荡 吉林板块集体大涨

热点板块:

5G:中国联通封板,吉大通信、创意信息涨停。

次新股:恒为科技、长盛轴承、盛宏股份涨停。

吉林:

消息面:

1、在23日于福州举行的“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的“大数据分论坛”上,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表示,将从四个方面推动大数据发展。

2、据环球时报,10时许,国产第一艘航母在拖轮的协助下离开泊位。此前环球时报报道称,多家媒体猜测,国产航母可能将于4月23日海军节这天进行首次海试。

后市展望:

从上午的市场表现来看,两市再度调整,市场热点零星表现,非常散乱。除了5G外,基本没什么题材表现,目前还是超跌的逻辑为主了,持续性有待观察,除非个股走出标杆效应,芯片概念虽有调整,但整体还是维持趋势行情,可以借机低吸。指数方面,两市均是缩量,上方均线压制明显,没有一个核心主线出来前,指数仍有下探空间,大盘将考验前低,创指则看60日均线支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