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商务部: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的铁道轮毂发起“双反”调查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8 16:13

中国网财经4月18日讯 商务部网站消息,2018年4月18日,澳大利亚反倾销委员会发布公告,正式对原产于中国的铁道轮毂(RailwayWheels)发起反倾销反补贴调查,同时对原产于法国的该产品发起反倾销调查。

资料显示,该调查的申请方是澳大利亚Commonwealth Steel Company Pty Ltd,涉案产品为锻钢和轧钢制成的,高硬度的,直径966mm-970mm的铁道轮毂。据澳方统计,2017年我对澳出口涉案产品770万美元。该产品主要归于澳海关税则号8607.19.00项下。

商务部:澳大利亚对原产于中国的铁道轮毂发起“双反”调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