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的好消息:恒大许家印已投资贾跃亭FF!下一个后悔的孙宏斌?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17 10:40

恒大集团董事长许家印已确认投资了贾跃亭旗下的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并成立了专门的汽车团队。目前尚不清楚这是许家印个人投资,还是恒大投资。

贾跃亭的好消息:恒大许家印已投资贾跃亭FF!下一个后悔的孙宏斌?

贾跃亭3.64亿广州拿地

值得一提的是,4月8日,FF的关联公司睿驰智能汽车(广州)有限公司,以3.64亿元的底价拍下广州南沙区一块逾600亩的纯电动车项目建设用地。

同时有国内媒体表示,原乐视汽车(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在职的员工,已经全部被编至法拉第未来在华的另外一家关联公司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旗下。

据了解,睿驰汽车拍得的这块土地位于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保税港区,总面积约40.1万平方米(601亩),出让年限为50年,规划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投资强度为不低于8274元/平方米。土地出让公告显示,该块土地还对睿驰汽车提出相关条件,例如睿驰汽车须在竞得土地一个月内引进具备国际一流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水平的纯电动汽车组装项目,主要经营范围为车辆工程的技术研究开发、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销售、汽车销售等。

同时,法拉第未来开启了在华的招聘工作,有消息称其在国内的另外一家关联企业——法法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官方公众号连续发布5期招聘启事,需求岗位超过210个。上述需求岗位分成研发相关、供应链相关、整车制造、行政管理、人力资源、财务、政府事务、法务、监察等大类,这些工作岗位均设置在北京、上海。

此外,根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国王县的官员本周与法拉第未来的创始人贾跃亭及公司高管进行了会面,希望帮助他们制定汉福德工厂(Hanford)的安装部署计划,相关工作预计在5月21日进行。

他们正在对汉福德工业园的倍力耐厂旧址进行拆除,并在绘制新厂重建的施工图纸,预计很快就能完成。该厂址面积约为100万平方英尺(约9.3万平方米)。

投资系许家印个人行为

有证券从业人员表示,恒大集团属于上市公司,入股FF这么大的事需要对外披露,所以许家印以个人名义入股FF的可能性大些。FF曾经也对投资人的身份做出回应称:“投资人身份在公司内部是高度保密的事情,只有不到三五个人的小圈子知道细节。”

FF内部人士也告诉记者,目前FF内部人员有听说许家印入股,“贾跃亭对内说,投资人要求FF不能公布他的身份,投资方会择机公布”。

对于传出大手笔投资FF的许家印,FF内部奉行“不肯定,也不否定”,目前已经先后到了3笔钱共计5.5亿美元,尾款还会陆续到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