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投资人为何离职?投资团队另一成员预计接替蔡瑟职位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8 10:22

据科技博客ReCode北京时间4月27日报道,阿里巴巴集团在硅谷的头号投资人迈克尔·蔡瑟(Michael Zeisser)已于近期离职。

阿里投资人为何离职?投资团队另一成员预计接替蔡瑟职位

图片来源 Youtube

阿里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上周末向员工发布的内部备忘录中公布了蔡瑟离职的消息。知情人士称,蔡崇信和蔡瑟在投资策略上存在分歧。

蔡瑟尚未置评。

阿里巴巴联合创始人兼执行副主席Joe Tsai周末在内部备忘录中宣布了离职的消息。 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Tsai和Zeisser对投资策略持不同意见。

Zeisser自2013年起担任美国投资公司的董事长,预计将由阿里巴巴的另一名人士Peter Stern取代,可能会代替Zeisser在Magic Leap和Lyft担任董事会观察员。

Zeisser在Liberty Media任职十年后来到阿里巴巴。 Zeisser通过Fanatics和Snapchat等其他交易,帮助阿里巴巴建立了在美国投资领域的卓越地位。

阿里巴巴集团

同义词 阿里巴巴(中国电子商务公司)一般指阿里巴巴集团

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阿里巴巴集团)是以曾担任英语教师的马云为首的18人于1999年在浙江杭州创立。

阿里巴巴集团经营多项业务,另外也从关联公司的业务和服务中取得经营商业生态系统上的支援。业务和关联公司的业务包括:淘宝网、天猫、聚划算、全球速卖通、阿里巴巴国际交易市场、1688、阿里妈妈、阿里云、蚂蚁金服、菜鸟网络等。

2014年9月19日,阿里巴巴集团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股票代码“BABA”,创始人和董事局主席为马云。

2016年8月,阿里巴巴集团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48位。

2017年1月19日,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与阿里巴巴集团在瑞士达沃斯联合宣布,双方达成期限直至2028年的长期合作。阿里巴巴将加入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The Olympic Partner、“TOP”)赞助计划,成为“云服务”及“电子商务平台服务”的官方合作伙伴,以及奥林匹克频道的创始合作伙伴。

2018年2月5日,万达集团公告,阿里巴巴集团、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与万达集团在北京签订战略投资协议,阿里巴巴、文投控股以每股51.96元收购万达集团持有的万达电影12.77%的股份。

2018年2月11日,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共同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阿里巴巴以及关联投资方向居然之家投资54.53亿元人民币,持有其15%的股份。

2018年4月20日,阿里巴巴集团宣布全资收购中天微系统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