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好妻子”甘薇首次被列入老赖名单!贷款14亿未还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16 13:41

 

中国“好妻子”甘薇首次被列入老赖名单!贷款14亿未还

(图片来源:360图片)

继贾跃亭之后,他的妻子甘薇也成“老赖”的消息15日成了微博的热门话题。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在与中泰创展的14亿债务纠纷中,甘薇、贾跃亭及乐视控股均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被执行人行为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

中国“好妻子”甘薇首次被列入老赖名单!贷款14亿未还

(图片来源: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截图)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信息显示,由于未能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甘薇上月7日被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与甘薇属于同一案号,即(2017)京03执646号的还有贾跃亭和乐视控股。

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为,上述失信被执行人应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人民币约14.03亿元;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违约金(以人民币14亿元为基数,按照年利率24%计算,自2017年7月11日至实际清偿之日);向浙江中泰创展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

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上看到,因与中泰创展的纠纷,贾跃亭、甘薇、乐视控股被列为了失信被执行人(俗称“老赖”),贾跃亭已经7次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乐视控股为6次,甘薇则是首次被列入。这意味着在国内的甘薇将在乘坐火车、飞机、子女就读高收费学校等方面受到限制。

中泰创展和乐视系的一次交易曾引发外界广泛关注。2016年11月,乐视控股以名下乐视大厦为抵押物,以当时还在乐视汽车生态内的易到为借款主体取得一笔14亿联合贷款。腾讯科技曾报道,这14亿贷款并非由银行提供,而是由中泰创展提供,乐视只是借南京银行的通道以乐视大厦作为抵押。据报道,中泰创展的实际控制人为解茹桐,解茹桐为中植系掌门人解直琨亲属。

这一贷款数额与上述案件涉及的金额相符,所涉及的交易或为上述交易。至于甘薇为何会卷入其中目前尚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