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春时节最广范围的大学生时装周主题会议于广州举行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16 13:41

2018年4月13日,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十三届)院校师生交流在广州国际轻纺城举行。来自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32所省内著名服装院校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仲春时节最广范围的大学生时装周主题会议于广州举行

交流会上,组委会代表首先向与会代表做了2017年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的工作总结,指出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作为大学生的圆梦平台,一直致力于推动产业的人才培养,历经12届的展演交流和深入探讨,参与院校绝大部分都有明显的进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院校之间的作品水平在高位上的差距越来越小。

仲春时节最广范围的大学生时装周主题会议于广州举行

随后,与会院校代表现场抽签确定了各院校的展演时间。紧接着,组委会向与会院校代表介绍了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十三届)的日程安排、工作流程,并做细致的活动说明及解答。

仲春时节最广范围的大学生时装周主题会议于广州举行

据介绍,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第十三届)现定于2018年5月18日至30日为期14天在广州国际轻纺城盛大举办。届时,“广州国际轻纺城杯” 2018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指定面料团体创意设计大赛、32所省内著名高校服装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演、“广州国际轻纺城杯”2018广东大学生优秀服装设计大赛总决赛以及系列专题讲座、交流对接会等配套活动将构成本届时装周的重要组成内容。

其中,参与本届大学生时装周的32所服装院校(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有香港服装学院、广州广播电视大学纺织服装分院、五邑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广州涉外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科技贸易职业学院、广州市工贸技师学院、广东职业技术学院、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惠州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文艺职业学院、广东女子职业技术学院、中山职业技术学院、广州秀丽服装职业培训学院、广东省轻工业技师学院、广东技术师范学院美术学院、华南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广州工程技术职业学院、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广东白云学院、广州南洋理工职业学院、广州市白云工商技师学院、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广东培正学院、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岭南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广东科技学院、东莞市技师学院。

作为中国首个、世界第三由广东省服装服饰行业协会、广东省服装设计师协会、广州国际轻纺城联合主办的中国(广东)大学生时装周,始于2006年,是中国创办最早,最具权威性和影响力的一个以大学生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性活动。该活动旨在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增进院校之间的交流、合作,展现服装教育水平,从而推动服装设计与国际接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