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批次机油不合格 涉及波音、德路普等品牌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9 13:56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据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消息,共抽查北京市263家企业生产的506批次产品,不合格检出率5.3%。据悉,不合格品牌涉及德路普、波音、金骄马、千城、川琦恒邦、GF、众象。

据了解,其中,抽查柴油机油、汽油机油76批次。按照相应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方案和相关标准,检出5批次汽油机油、3批次柴油机油产品不合格。部分汽油机油的低温动力黏度、柴油机油的运动黏度项目不符合相关标准要求,润滑效果差,易损害发动机。

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对于抽查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对于涉嫌存在危及人身、财产安全危险的产品,还组织生产企业开展了缺陷调查和召回工作。除个别企业及因停产、转产、拆迁等原因不再继续生产的企业外,其他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已按要求进行了整改,整改后生产的产品经复查检验合格。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