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评:沪指放量跌1.38%失守3100点 创业板跌逾2%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5-02 17:02

  中国网财经4月26日讯 今日沪深两市几乎平开,早盘短暂震荡后便开始下行,午后跌幅进一步扩大。两市成交量对比上一个交易日有所放大。

  截至收盘,沪指报3075.03点,跌42.94点,跌幅1.38%,成交1638亿元;深成指报10292.12点,跌254.98点,跌幅2.42%,成交2612亿元,创业板指报1781.28点,跌幅2.1%,成交900.9亿元。

  盘面上,两市仅园区开发和养殖业等少数板块飘红,石油矿业开发、电子制造、饮料制造、造纸、传媒等板块跌幅居前。银行、煤炭等板块跌幅也相对较窄。

  个股方面,两市超过2700股飘绿,黄河旋风、生益科技、宁波华翔等近30股跌停,千山药机、湘邮科技、益生股份、方正科技等逾30股涨停。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日经225指数收盘涨0.47%,报22319.61点;韩国综合指数收盘涨1.1%,报2475.64点。

  有机构分析称,随着5月中美展开关键谈判贸易争端有望出现明显缓和,同时A股纳入MSCI指数窗口也正在逼近,千亿增量资金正在候场,所以A股在经历了一季度以来的充分调整后5月结构性修复行情大概率不会缺席。换言之,A股走势很可能是节前挖坑节后填,对于业绩增长确定性高而股价短期受大盘下跌拖累的优质成长股不妨采取逢急跌低吸策略或干脆持股不为所动,而对于财报爆出业绩变脸的危险品种则是越早抽身出局越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