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24双踢踏屋牌儿童鞋被召回 增塑剂超标或影响健康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6 11:30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 据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消息,日前,南京踢踏屋鞋业有限公司向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4月25日至2018年7月20日召回2017年6月1日至2017年6月25日期间生产的踢踏屋牌(78062)儿童鞋,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624双。

本次召回所涉及的儿童鞋,由于童鞋帮面深蓝色橡塑的邻苯二甲酸酯类增塑剂超标,可能对儿童健康造成一定影响。

624双踢踏屋牌儿童鞋被召回 增塑剂超标或影响健康

南京踢踏屋鞋业有限公司将在销售门店的店堂发布召回信息,向消费者通知产品召回相关事宜。公司将联系免费换货事宜,并且消费者因本次召回所产生的邮寄等相关费用均由南京踢踏屋鞋业有限公司承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