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000只 “杯水情”牌淋膜纸杯因不达标被召回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6 11:30

  中国网财经4月25日讯 据山东省质监局官网消息,德州杯水情纸制品有限公司近日向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2017年9月10日生产的部分“杯水情”牌淋膜纸杯,共计10000只。

  本次召回范围所涉及的淋膜纸杯产品印刷图案杯底距杯身的距离不符合GB/T27590-2011的标准要求。德州杯水情纸制品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产品采取退货的措施,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