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严重影响股票价格 四个新三板投资者账户遭股转公司处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4 12:00

  中国网财经4月13日讯(记者 金易子) 4月12日,全国股转公司连发四封监管函,对四个违规交易的账户采取自律监管措施。记者注意到,这些账户均在参与“欧泉科技”等多只股票交易的过程中,在涉嫌关联的账户之间频繁交易,严重影响股票价格。

  据了解,上述四个违规交易账户分别为“上海誉舫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咸宁富开合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咸宁碁扬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永柏联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柏联投新三板成长优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

  全国股转公司认为,上述交易行为违反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股票转让细则》第一百零九条关于“单个证券账户,或两个以上固定的或涉嫌关联的证券账户之间,大量或频繁进行反向交易”和“申报或成交行为造成市场价格异常或秩序混乱”的规定。

  对此,全国股转公司对上述账户采取限制证券账户转让的自律监管措施。限制证券账户转让期均为三个月,自2018年4月13日至7月13日。

  据了解,其中“上海永柏联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永柏联投新三板成长优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与“咸宁富开合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已非“初犯”。这两个账户均曾于今年2月9日因多次涉嫌关联的账户以接近有效价格范围的价格申报并成交,严重影响股票收盘价,被股转公司采取限制证券账户转让的自律监管措施。

  近年来新三板市场监管日趋严格。中国网财经记者统计,今年以来股转公司已发121封监管函,其中涉及交易违规者并非个例。例如,“上海璞略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张志萍”、“杨国良”、“黎静辉”等多个账户都曾因严重影响相关股票收盘价格等原因遭到处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