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4-02 16:18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Power women——凯伦诗(KAREN SHEN)在这个明艳的四月天里举起了重塑女性自信的大旗。4月1日,凯伦诗于上海松江区陶干路875号举办了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齐聚上海绚瑞服饰公司。

震撼人心的音乐,绚烂的灯光,以及时尚的服装,构成了一场名为“重塑”的时装秀。

Power women自由女性

现代女性是自由、独立、开放的,国际社会上日渐昌盛的女权主义成为了本次服装设计的灵感来源。凯伦诗是一个在色彩上偏保守的品牌,但是本次服装秀中,却出现了一系列用色大胆的服装。一席红色服装将女性的体型美与独立美体现的淋漓尽致。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谢幕时的服装上都印着“power women”的字样,凸显女权主义,表现女性追求独立和自由。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如何“重塑”

凯伦诗希望现代女性在拥有独立的社会地位的基础上可以通过完美的服装建立自信与魅力,本次的秋冬新品服装相对于以往的服装更显中性化,黑灰条纹、金属装饰、别具匠心的剪裁,彰显女性的追求和自信。

在服装秀结束之后,凯伦诗创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LI JIAN SHEN(JERRY)先生接受了中国服装网的采访。

凯伦诗2018秋冬新品发布会 用服装重塑独立女性

凯伦诗品牌创始人兼设计总监JERRY

JERRY先生是一位有着丰富设计经验的设计师,1992年毕业于东悉尼技术学院(现悉尼国家艺术学校),开办了自己的建筑公司,后成立了高级成衣女装KAREN SHEN。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中国服装网:本次服装秀的灵感来源是什么?

Jerry先生:我的灵感来源是现在整个国际女性的女权主义,包括女性追求自由、开放、追求权利。包括最后谢幕的时候每件衣服上都有power women,也是想表达女权这一概念。

中国服装网:您认为相对于以往的系列来说,这次的服装有什么优势?

Jerry先生:我们的服装可以说是一如既往,追求品质。但是本次我们非常注重裁剪。

中国服装网:这次所展示的服装在面料和色彩上有什么特点?

Jerry先生:这次我们在面料上下了功夫,做了一些质感很特别的面料和选材,更加注重自然。我们在颜色上一直比较保守,但是今年加了一些红色进来,也是想体现女性追求自由独立这一概念。

中国服装网:您是如何表现重塑这个概念的?

Jerry先生:我们通过在一些细节上做功夫,而且今年跟往年不一样的地方是把女性的服装做的更加中性,更加自信,让女性能重塑她们自己的自信和对自由的向往。

中国服装网:计划未来的几年里,在设计风格上将如何发展?

Jerry先生:由于国内目前的消费引领和人群的年轻化时尚化,我们也会根据市场和年轻客户的需求,去做一些更加年轻更加时尚的服装。

中国服装网:凯伦诗品牌目前的发展情况怎样?

Jerry先生:凯伦诗在国内推广的时间不长,之前一直是以一个设计师独立品牌在市场上,没有像其他商业品牌一样到处开店。去年开始我们才逐渐向全国做一些推广,我们也希望从一个独立设计师的品牌成为国内主流的品牌。

中国服装网:用户反馈对您个人的设计有什么影响?

Jerry先生:这是一个很矛盾的问题。最初回到国内的时候我设计的服装被认为是过于时尚,不接地气。但是我们一直在坚持自己的风格,在坚持的同时我们也尝试着去改变,去让我们的客户了解、理解我们的时尚。这两年好了很多,越来越多的客户更加能理解我们设计的概念。我认为这是需要时间去培养的。

中国服装网:如果有人想加盟凯伦诗,您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Jerry先生:如果要加盟凯伦诗,首先要热爱这个品牌。.我希望加盟商不要盲目的去加盟,更重要的是在前期多多了解我们的品牌和我们的品牌文化,这样的话我相信未来他加盟我们的品牌会更有帮助。

中国服装网:您有什么爱好?这些爱好对您的设计有什么影响?

Jerry先生:我的爱好除了健身就是设计衣服。如果没有好的身体,不能有充沛的精力去工作,所以健身给我带来了很多自信。健身这个爱好对我的设计还是有些影响的。我设计的衣服都是slim feel的,我认为不管是男性还是女性都应该去追求一个自然体型的美,没有一个好的身材很难去征服一件好的衣服。

中国服装网:成为凯伦诗品牌设计师这么多年,现在回过头看自己过去的设计,感觉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Jerry先生:我们的品牌还是比较平稳,没有大起大落的改变。最大的改变应该是,过去我们的服装更适合澳大利亚、英联邦的一些国家,但是现在我们的服装更适合亚洲人的风格了。

中国服装网:非常感谢您接收我们的采访!

相信在未来的几年里,凯伦诗会有更加瞩目的成就,正如凯伦诗的定位“有品位,有文化,国际化”,与世界的脉搏一起跳动!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