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盘:沪指涨0.03% 宁德时代概念股涨幅居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02 13:04

 

开盘:沪指涨0.03% 宁德时代概念股涨幅居前

今日沪深两市高开,沪指报3169.78点,涨0.88点,涨幅0.03%;深成指报10887.47点,涨18.82点,涨幅0.17%;创业板指报1911.57点,涨11.09点,涨幅0.58%。

盘面上,宁德时代概念股、语音技术、仪器仪表、芯片、人工智能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海工装备、水泥、无线充电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新天科技、宏川智慧、钧达股份、友讯达、盘龙药业等涨幅居前;狮头股份、德新交运、坚瑞沃能、万家乐、露天煤业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亚太股市早盘上涨,截至发稿,韩国首尔综指报2458点,涨幅0.55%;台湾加权指数报10964点,上涨0.40%;香港恒生指数报30093点,涨幅0.24%。

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结合技术面观察,沪指连续多个交易日在3100点一带缩量震荡,日线级别及周线级别均有形成W底的迹象,该位置有望成为市场阶段性底部。不过,指数向上也面临上方跳空缺口及中短期均线的压制,短线冲高后仍有震荡、积蓄做多动能的要求。在前期高点压制下,创业板指数也有进入平台整理的必要。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