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到易主、乐视退出!携手中信银行玩跨界,滴滴美团出行市场迎劲敌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13 13:13

4月12日,中信银行与易到用车(以下简称“易到”)在深圳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同时,中信银行方面正式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信银投资完成对易到的股权投资,中信银行持有易到18.18%的股权。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在发布会上表示,未来是一个跨界融合的时代,各种共享经济的形态互相补充,推动新兴商业模式与传统金融行业的共融共生。

易到易主、乐视退出!携手中信银行玩跨界,滴滴美团出行市场迎劲敌

中信银行入股易到

乐视退出后,新的“金主”或将为易到带来转机。

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CEO温晓东表示,2017年6月份,韬蕴资本战略控股易到,乐视完全退出,易到全面回归发展正轨,提出崭新商业模式,业务双驱动赋能增长。随着此次中信银行旗下信银投资对易到完成股权投资,易到将在股东帮助下,引领网约车行业新变革。

据了解,易到正加速合规化进程,近期获得了上海市网约车牌照。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已获得42张网约车牌照。今年4月份,易到开启全新商业模式,在全国47个地市优选47万车主,实行免佣金政策,并对车主实行阶梯返利,车主获返利最高可达月订单收入的15%。这一举措打破了网约车传统的佣金模式。易到方面同时透露,这一举措将考虑在其他业务城市陆续推行。

易到易主、乐视退出!携手中信银行玩跨界,滴滴美团出行市场迎劲敌

携手玩跨界,滴滴美团迎劲敌

据4月10日消息,易到宣布获得由上海市运管部门颁发的《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实现在上海地区的合规化运营。

据悉,上海市牌照是易到继北京、广州之后,在一线城市获得的第三张网约车牌照。截至目前,易到在全国范围获得牌照总数已累计达40张。

据了解,易到2017全年累计服务超过700万用户,全年累计服务近7000万单,消费复购率超过40%。另据温晓东透露,易到预计到2018年将实现3.75亿订单,覆盖300余个城市,并实现一百万日均单量、一十万辆汽车销量、一万日均境外用车订单的“三个一”目标
,预示着易到将把网约车平台延展到全国市场、延展到海外市场,从而诞生更多的“场景”。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的网约车市场正陷入多方混战之中,如美团已在多个城市获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并与滴滴打车展开烧钱混战,不仅如此,携程也在拿到网约车“牌照”后加入混战行列。

对于网约车多方混战,有业内人士表示,网约车行业的发展虽然竞争激烈,但在旅客个性化出行需求方面,仍然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