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达合金获IPO批文:拟登陆上交所 华林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3 14:48

4月23日讯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2家企业IPO批文,福达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福达合金”)在列,保荐机构是华林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福达合金的主营业务为电接触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招股书披露,福达合金本次IPO拟于上交所发行2458万股,计划募集资金2.82亿元,其中5000万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占比约两成;其余将投向年新增370吨点接触材料及700吨集成化组件项目和企业技术中心建设项目。

证监会网站2017年12月5日晚间公布的《第十七届发审委2017年第6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显示,福达合金首发申请获通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