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辉瑞大中华区总裁吴晓滨离职创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3 15:05

4月23日讯 辉瑞中国今天宣布,在辉瑞服务了15年之后,辉瑞核心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兼辉瑞中国国家经理吴晓滨博士将离开辉瑞去开始新的事业。

现任辉瑞中国财务副总裁苗天祥先生将被任命为辉瑞核心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兼辉瑞中国国家经理。现任中国商务及多元化业务负责人吴锋先生将被任命为辉瑞核心医疗中国负责人。有关任命将于2018年5月1日生效。 苗天祥和吴锋都是目前辉瑞中国领导团队的成员。

资料显示,苗天祥在辉瑞工作了24年多,在动物保健、生产制造和药品业务等多个部门担任过一系列职责日益重要的岗位。加入辉瑞前,苗天祥作为副教授任教于东北财经大学。2014年他曾被评为“中国十大杰出CFO”之一。

吴锋1998年加入辉瑞后担任过一系列重要的职务,包括中国心脑血管业务、抗感染业务和商务运营部门的负责人等。作为辉瑞核心医疗中国负责人,吴锋将支持制定和发展中国业务的增长战略。他将向苗天祥汇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