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扎克伯格“教科书”式坦诚认错,Facebook股价大涨4.5%!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11 16:22

北京时间4月11日凌晨消息,本周二,随着脸谱网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出席国会举行的关于近期Cambridge Analytica数据泄露事件的听证会,并承诺将对脸谱网实施更严格的管理,脸谱网的股价迎来了近两年来的单日最大涨幅。

扎克伯格“教科书”式坦诚认错,Facebook股价大涨4.5%!

扎克伯格创认错的“教科书”版本

穿着一身黑色西装,而不是日常穿着的那身T恤和牛仔裤,扎克伯格在回答议员提出的问题时显得十分从容。

在听证会上,扎克伯格反复对脸谱网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进行了道歉,包括隐私保护和外国干涉美国大选等问题。

当被问到政府应该对该公司采取何种监管措施时,扎克伯格说:“我将带着我的团队一起和你讨论我们认为有必要讨论的话题。”

同时,当被问到是否认为脸谱网这家拥有全球20亿用户的互联网巨头过于强大时,扎克伯格表示脸谱网并没有涉嫌垄断,他说:“我不这么认为。”

扎克伯格“教科书”式坦诚认错,Facebook股价大涨4.5%!

“很明显,他为此次作证做了准备,”沟通培训公司Global Public Speaking LLC的首席执行官阿利森·沙普拉(Allison Shapira)说。“你可以从他回答问题的方式以及他的神态看出来。他的语气坚定而自信。他的语调很平静,没有慌乱。如果他看上去一点都不紧张,我们可能会怀疑他的诚意和真实性。”

在听证会结束前,公共演讲和危机沟通专家对扎克伯格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基于过往案例,人们对此次听证会的期望原本很低。但随着听证会结束,Facebook股价周二大涨了近5%,创两周多来新高。

扎克伯格“教科书”式坦诚认错,Facebook股价大涨4.5%!

投资机构Gradient Investments合伙人玛丽恩.蒙坦(Mariann Montagne)说:“扎克伯格在出席时表现得很从容,脸谱网股价也随着他对议员提出问题的回答而上涨。可能人们喜欢看到穿着西装的扎克伯格吧。”

马云谈Facebook数据泄露问题

近日,马云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发表讲话时被问到最近几周脸书发生的隐私泄漏问题。马云回答说,“我们不能因为这件事情,就否定这家公司存在的价值。但是现在的确是我们应该解决它的时候了。”

马云认为,在解决此问题的方案中最重要的便是,尊重数据,尊重安全,尊重隐私。最后,马云称他对此问题持乐观的态度,并相信这个问题终将会被解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