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产品与万科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拟在新零售等领域合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1 16:45

4月10日讯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晚间发布公告称, 4月10日,公司与万科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框架协议约定,双方拟在新零售及城市食品安全产业、农产品流通综合产业园区开发、现代化农产品种植养殖基地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并同意建立由各自高层领导参与的联合领导小组,定期或不定期协商、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出现的问题;成立由双方业务部门和相关单位人员组成的工作小组,具体负责工作推进;双方将按照框架协议约定履行保密义务;框架协议未尽事宜,经双方协商,可签署补充协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