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方星海:把习近平主席对资本市场的期许贯彻好落实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5 13:30

 

方星海:把习近平主席对资本市场的期许贯彻好落实好

习近平主席在主旨演讲中提到,中国就扩大开放将采取以下几大举措: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主动扩大进口。

习近平主席还表示,相信经过努力,中国金融业竞争力将明显提升,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将加快推进,中国市场环境将大大改善,知识产权将得到有力保护,中国对外开放一定会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当日下午,在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与世界”分论坛上,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自己作为监管部门的同志,有很重要的责任把习近平主席的期许贯彻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