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习近平博鳌主旨演讲提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5 13:28

4月10日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今日上午9点30分在海南博鳌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在演讲中,习近平提到,就扩大开放中国将采取以下几大举措:大幅度放宽市场准入;创造更有吸引力的投资环境;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主动扩大进口。

习近平说,这些对外开放重大举措,我们将尽快使之落地,宜早不宜迟,宜快不宜慢,努力让开放成果及早惠及中国企业和人民,及早惠及世界各国企业和人民。我相信,经过努力,中国金融业竞争力将明显提升,资本市场将持续健康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将加快推进,中国市场环境将大大改善,知识产权将得到有力保护,中国对外开放一定会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