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洁第三财季净利润突破25亿美元超预期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21 14:25

中国网财经4月20日讯近日,宝洁发布第三财季报告数据,其营收同比增长4%至162.8亿美元,比上年增长4%。净利润则录得25.1亿美元,均超过分析师预期。对于2018财年,宝洁公司上调了其核心每股盈利增长预期的指引区间,从此前的5%到8%上调至6%到8%。

宝洁第三财季净利润突破25亿美元超预期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avid Taylor说:“在第三季度,我们在一个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中实现了适度的增长,我们将以更快的速度改变——通过优势、成本和现金生产率以及加强的组织和文化取得更大的成就。”

另外,据路透社近日消息称,宝洁已签订收购德国默克集团(Merck KGaA) 旗下消费者保健业务的协议,作价约34亿欧元(42.1亿美元)。宝洁将获得维生素品牌Seven Seas以及更大的拉丁美洲和亚洲市场。这笔收购将充实壮大宝洁现有的消费医疗保健业务和品牌。

默克公司表示,该公司已签署协议,将按约34亿欧元的现金价格将其全球消费者保健业务卖给宝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