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彦辉股权举办“新时代中国经济产业规划与政策”研讨会 助力民营企业

财经 云掌财经网 2018-04-20 16:37

2018年4月15日下午,由安徽彦辉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苏州工业设备集团安徽分公司协办的《新时代中国经济产业规划与政策》主题研讨会召开。出席本次研讨会领导及嘉宾来自省国资委、省工商局、安徽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国元证券、安信证券、云掌财经、国家大学科技园、安徽省科学技术中心、安徽省招商投资促进会等30余位精英人士。

彦辉股权举办“新时代中国经济产业规划与政策”研讨会 助力民营企业

本次会议从百年目标与战略转型、新时期中国产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中国产业规划及政策体系、重点领域产业规划和政策动态、中美贸易战下的产业应对之道五个模块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分析。彦辉股权公司总经理王彦辉先生结合中小民营企业发展现状及个人对金融的认知两个方面,分享了彦辉股权公司的经营发展理念和专业服务体系。期间各参会领导及嘉宾宏观经济政策、热点行业、中小民营企业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据悉,彦辉股权以后将不定期举办类似专业领域主题知识分享及交流活动,尽全力在防范企业投资及经营风险、持续改善企业经营绩效、不断挖掘并实现企业资本价值方面能帮助到更多的中小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