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布局物联网——红豆股份加码智慧红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09 09:04

近日,红豆股份发布公告,公司拟与中感投资、远东控股共同出资设立合伙企业——无锡中感物联网产业投资企业(简称中感投资物联网),认缴出资总额为5000万元。其中,红豆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2600万元,占比52%;中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拟出资1100万元;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出资1300万元。

公告显示,红豆股份等出资设立的无锡中感物联网产业投资企业,其投资领域,将以股权投资方式投资于物联网产业链及物联网改造的传统行业等,建立物联网产业生态投资体系,同时也将对TMT、大数据、云计算等领域有价值的项目进行投资。

从携手全球最大的管理及信息技术咨询公司“埃森哲”,进行智慧红豆建设,到投资云计算领域“独角兽”——华云数据,再到投资中感物联网,布局物联网领域,红豆股份近年来不断加码智慧化建设。而华云数据在多轮融资下,正不断成长,主要面向企业级用户提供定制化私有云解决方案,目前已经是业界唯一在私有云、混合云和公有云领域均通过可信云认证的云服务提供商,自2016年起连续三年被评为中国独角兽企业。

红豆股份致力于以消费者为核心,提供人性化、便捷化、智能化的购物体验。从最新发布的年报来看,红豆男装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8.1亿元,同比增长35.22%。截至2017年末红豆股份门店达1093家。服装营业收入逐年提升,2016、2017年度同比增幅分别为16.12%和35.22%。

红豆股份布局物联网领域,结合之前对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领域的投资,应用先进技术创新驱动,必将更好地促进传统产业升级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