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环保板块午后崛起 神雾节能快速封涨停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4-19 16:38

  中国网财经4月19日讯 环保板块午后盘中异动拉升。截至发稿,该板块整体涨近2%。

  个股方面,神雾节能、神雾环保快速封涨停,鹏鹞环保涨逾4%,津膜科技、中环环保、上海洗霸等涨逾3%。

  有券商在近期研报中表示,作为三大攻坚战之一,作为地方政府政绩的一部分,环保被放在政府支出的优先位置,政府环保支出有保证。同时,环保部扩充为生态环境部,整合了分散在各部位的生态环保职责,改变了此前九龙治水、职能交叉的困局。政策的强推动和大部制改革保障了环保行业长期市场空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