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5批次染发类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涉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6 17:47

中国网财经3月16日讯 昨日,国家食药监总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经黑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所等检验,标示为江苏爱美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生产的85批次染发类化妆品不合格。不合格产品的主要问题是实际检出成分与批件配方及标签标识成分不符。

部分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标称江苏爱美斯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委托方:汉高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光明一焗棕染发膏不合格项目为未检出批件及标签标识的染发剂:4-氨基-m-甲酚。

标称吴江兴博隆日用化学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露新兰玄逸滋养染发膜(自然黑)不合格项目为未检出批件及标签标识染发剂:对苯二胺。

标称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4号)栗子棕不合格项目为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1-萘酚。

此外,标称该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2.0自然黑不合格项目为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2,4-二氨基苯氧基乙醇盐酸盐。章华杰彩焗油染发霜(30)自然黑色不合格项目为检出标签及批件未标识的染发剂:4-氨基间甲酚、4-氯间苯二酚、1,5-萘二酚、N,N-双(2-羟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章华一抹黑焗油N不合格项目为检出标签及批件未标识的染发剂:1,5-萘二酚。章华一抹黑焗油N不合格项目为检出产品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2,4-二氨基苯氧基乙醇盐酸盐、1,5-萘二酚。洗洗黑不合格项目为检出批件及标签未标识的染发剂:N,N-双(2-羟乙基)对苯二胺硫酸盐、1-萘酚。

化妆品生产企业擅自变更产品配方的行为,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的规定,存在达不到预期染发效果或引起皮肤过敏的风险。

85批次染发类化妆品抽检不合格 涉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