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央视315消费提醒:电动车发生火灾80%系充电过分导致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6 09:42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迅 电动车电池#说到电动车很多家庭都有,觉得使用起来很方便,尤其是在短途教徒时使用。但是在看到它带来便利的同时,其安全隐患绝对不容小视。今晚央视315晚会报道称,发生的由电动自行车发生的火灾事故当中,80%都是由电动自行车电池过充导致的。

315晚会提醒消费者关于电动车电池的注意事项:

第一,格外注意的是千万不要图便宜去买改装电池。改装电池通常使用的都是超过了使用年限的电芯重新组装的,非常不安全。

第二,要按照产品说明书的规定来按时充电。这个时候要格外提醒有一些电车主,特别喜欢在夜间给车充电,而这样是极容易造成电池过充。

第三,要记得看一看充电器的电压和电池是否电压匹配,这也很关键。

第四,切忌不要把电池带到家中进行充电,杜绝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