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夏幸福:相关“银行停止开发贷”等系列报道完纯属造谣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7 11:25

中国网财经3月26日讯 3月26日,华夏幸福官方账号发布“严正声明”称,其注意到个别文章对华夏幸福的经营情况做了相关不实报道。对此说明:华夏幸福的经营状况稳健良好,相关“银行停止开发贷”等系列报道完全不符合事实,纯属造谣。

华夏幸福表示:“目前,我司已经掌握有关线索,相关不实报道是有计划、有预谋的行为。相关报道涉嫌造谣及商誉诽谤,我司已经启动法律程序。”

华夏幸福:相关“银行停止开发贷”等系列报道完纯属造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