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讯: 中金看高茅台至900元 白酒股早盘表现活跃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5 13:05
贵州茅台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白酒股早盘表现活跃,截至发稿,酒鬼酒涨幅过4%,泸州老窖水井坊五粮液涨幅过2%,口子窖贵州茅台今世缘迎驾贡酒涨幅过1%。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中金公司近期将贵州茅台2018年目标价调至925元,并表示:“建议投资者长期持有茅台,关注公司零售价在3000元以上的超高端酒快速增长机遇以及飞天茅台长期稳定的放量和适度提价,茅台正在分享中国居民酒类消费升级的最高端市场。”

  中金公司推荐贵州茅台的理由有三点:

  一是超高端茅台主导公司增长,消费者需求推动高端放量。2017年零售价3000元以上超高端酒预计增长79%,营收为149亿元,2017年到2020年的复合增长率为59%,高端茅台机遇巨大。

  二是飞天茅台将实现长期量价齐升,未来供给将长期紧张。商务消费升级和中产扩容将为飞天茅台带来长期增长空间,2018年有望进一步加大飞天茅台计划外投放量以控制价格,保证价格不脱离大众高端定位。

  三是整个酱酒品类正在被茅台撬动,2017年茅台系列酒营收实现182%增长。特别是300元到1000元价位将迎来全国放量的重大机遇,品类消费升级将使得茅台全价位受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