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1批次酱牛肉山梨酸钾检出值超标5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5 13:16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昨日,上海市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本次监督抽检信息涉及5大类食品,包括:肉制品、方便食品、速冻食品、糖果制品、酒类等。抽检样品共计453批次,其中合格450批次、不合格3批次。

标称南京美食佳肉制品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生产的的180克/袋水晶肴肉菌落总数检测值不合格。

标称供货商为启阳餐饮配送(上海)有限公司的散称盐水牛肉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0.430g/kg,标准规定≤0.075g/kg,散称酱牛肉山梨酸及其钾盐(以山梨酸计)检出值0.482g/kg,标准规定≤0.076g/kg。

上海1批次酱牛肉山梨酸钾检出值超标5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