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徽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大润发商业公司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5 13:16

中国网财经3月15日讯 昨日,安徽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本次抽检2类食品120批次样品。其中,食用农产品108批次,合格103批次,不合格5批次;特殊膳食食品12批次,全部合格。

不合格样品具体信息如下:

合肥联家商贸发展有限公司第十一分公司经销的梅光线供应的鲜大黄鱼(生产日期/批号:2017/9/24),甲硝唑检出值为3.76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阜阳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鳊鱼(生产日期/批号:2017/7/12),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209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滁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方丽供应的猪坐臀肉(生产日期/批号:2017/7/27),磺胺类(总量)检出值为184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

滁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经销的于鲁海供应的黑鱼(生产日期/批号:2017/7/27),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为197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昂刺鱼(生产日期/批号:2017/7/27),孔雀石绿检出值为16.8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安徽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大润发商业公司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