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格光电获IPO批文:拟于上交所募资7.38亿 申港证券保荐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3:24

证监会上周五晚间核发三家公司IPO批文,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格光电”)在列。

据披露,沃格光电本次IPO拟于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2364.89万股,计划募集资金7.38亿元,用于TFT-LCD玻璃精加工项目、特种功能镀膜精加工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沃格光电的主营业务是FPD光电玻璃精加工,客户主要为显示面板、触控显示模组等平板显示产业链企业,主要客户包括深天马、京东方、TCL集团、中华映管、莱宝高科等行业内众多知名大型企业。

据了解,沃格光电的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易伟华。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易伟华直接持有公司股份25834,251股,并通过沃德投资间接持有公司股份44340股,总计持有公司股份 25,878,591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36.48%。

证监会2月6日晚间公布了《第十七届发审委2018年第31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沃格光电首发申请获通过,保荐机构为申港证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