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月末银行业总资产248.34万亿元 多类银行收缩负债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6 13:31

银监会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月末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总额为248.34万亿元,同比增长8%,负债总额为228.64万亿元,同比增长7.7%。

相比于1月末数据,中国银行业金融机构资产和负债均有所增长。但从分类来看,2月末大型商业银行、城商行、股份制银行的负债总额为80.62万亿元、29.58万亿元、41.69万亿元,相比1月末减少400亿元、800亿元、360亿元,这反映了金融降杠杆背景下,银行在收缩负债规模,更加强调负债的质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