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15 09:04

2018年3月14-16日,作为亚洲规模最大的服装服饰展会平台,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2018春季)将以时尚男装、最美女装、烂漫童装等十个专业品类展区及两大展中展——CHIC-潮流品牌展、PH VALUE2018中国国际针织(春夏)博览会共同亮相上海。

今年展会主题为“年轻态”,展现“科技、时尚、绿色”的行业转型升级大势,与中国服装产业一起进入“新时代”。尤其是设计力量展区,就是汇聚了一批颇具科技感和设计感的设计师品牌。比如来自杭州市余杭区临平新城的Beautyberry、分水碶、DEA+ROZE、合集置和等四个设计师品牌。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其中,曾经拿过第15届、21届中国国际时装周设计评审最高金顶奖得主王玉涛,也是首批入驻临平新城的设计师,师从日本文化服装学院佐佐木住江教授和服装工艺专家佐藤典子女士,自创B+by Beautyberry是将品质融入摩登设计品牌的,服务于中国的年轻的家庭.根据流行热点创造市场新消费。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分水碶设计师文艺品牌生活馆,创意总监施杰,曾获中国国际时装周最佳女装设计奖,巴黎时装周“中国当代创意展”代表设计师,日本“旭化成”中国设计师创意大奖,美国棉花公司“最爱棉尚设计奖”等。分水碶生活馆旗下核心原创品牌ShiJie&JaniQue诗简安简以中国传统艺术当代感呈现为主旨理念,目前已进驻巴黎奢侈品品牌集合店、意大利、东京等国际设计师品牌集合店。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DEA+ROZE由加拿大杰出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创办,其设计既有北美自由的风格,又有巴黎的浪漫,还兼顾意大利的性感,表现出现代时尚的女性追求。它以轻奢品牌市场运营+O2O运营模式相结合,目前已是国内外众多高端商场和购物中心争相引进的国际设计师品牌,且成功入驻百余家商场和专卖店,取得了优秀的业绩。DEA+ROZE设计师Rozemerie Cuevas在采访中提到,中国是一个特别大而且特别有潜力的市场,所以来到了中国,并且逐步加入一些中国元素,开发国际市场。从2016年加入到艺尚小镇,一个优雅的环境使设计师得到特别好的灵感来源,且在这里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如本次参加的CHIC2018春季在开展平台外还能获得更多的资源,都是非常不错的收获。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CHIC春季时尚发声 艺尚小镇携四大设计师品牌出展

合集置和是由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创建的设计师集合平台,集男装女装与搭配饰品首饰为主体,平台拥有签约设计师50多位,从事品牌设计服务及产品设计服务,为较多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提供产品设计、品牌规划等工作。著名时装设计师张义超在采访中提到,本次参加CHIC2018春季带来了受众面比较广的羽绒服,涵盖潮流、商务、休闲、年轻、高端等各种类别,加入了时尚元素,让羽绒服也能更潮流与时尚。

“知前”和“一作品一”,也都是临平新城的设计品牌,分别属于杭州初造服饰有限公司和杭州尚影实业有限公司,均成立于2015年。其中“知前”以“认真做人,认真做梦,认真做衣服”为初衷,深耕和传承东方美学文化,以棉,麻丝,毛等天然素材,诉说着睿智,独立,文艺,知性的女性形象;而“一作品一”则用视觉艺术和立体结构主义的灵感创新商品的廓型,重塑穿着者的着装观感比例,追求简洁、时尚、自由的都市着装体验、致力于成为活跃在世界范围内的时尚、简约、现代的首选品牌。

杭州临平新城管委会副主任陈联宏陈主任表示,艺尚小镇是一个走向全国的特色小镇,艺尚小镇整体打造是一个产业生态链,而设计师是时尚的灵魂人物,对此艺尚小镇特别着重打造设计师品牌,此外还将整合供应链方面,全球制造型企业可以纳入其内,在二期引入更多高端设计师,整体提升艺尚小镇的时尚源。另外电商与技术结合到服装产业的大数据,让智能运用到服装产业中来,促使服装的转型升级。此次艺尚小镇想经过设计师的产业集群的方式参加CHIC2018春季,让更多人了解到艺尚小镇。艺尚小镇顺利举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艺术委员会年会、中国服装杭州峰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大会、跨境电商峰会等一系列活动,进一步打响品牌、提升影响、营造氛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