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建研集团:控股股东号召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并承诺兜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5 11:29

中国网财经3月14日讯 建研集团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董事长兼总裁蔡永太倡议公司全体员工增持公司股票。

具体内容包括:“本人郑重承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全体员工经本人事先确认拟购买数量,并在2018 年3月15 日至 3 月 19 日期间完成净买入建研集团股票,且连续持有 12 个月以上,且持有期间连续在建研集团履职的,该等建研集团股票的收益归员工个人所有,若该等股票产生的亏损,由本人予以补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