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18-03-15 11:41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新春伊始,无数变革正在含苞吐穗、蓄力待发。在新一轮消费变革驱动下,纺织面料企业亟需一个平台,展示自我创新实力、洞察国内外市场风向、与下游采购商紧密互动。无疑,每年举行的中国国际纺织面料及辅料(春夏)博览会(以下简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作为业界开年第一大展,成为纺织企业捕捉行业内外信息,收获早春订单的绝佳机会。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参展观众入场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3月14日-16日,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400家行业领先面辅料企业即将以逾187000平方米、7馆之姿,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集结。为身处发展动能变革,从高速发展向高质量发展转变中的纺织企业开启又一次的深度领航。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孙瑞哲一行领导巡管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展 不止于精
面辅料产品是传递上游纤维产品科技创新,实现下游服装产品时尚度的灵魂所在。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纺织行业分会、中国纺织信息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则能够让世界全面的感受纺织行业灵魂的律动。
本届展会共占据5.2、6.1、6.2、7.1、7.2、8.1、8.2,7个展馆,涵盖了时尚女装、正装、休闲装、功能/运动装、衬衫、内衣/泳装等多种面料展示区、更有跃动牛仔、辅料视界、国际馆、花样设计等专题展示区,参展商涉及面辅料行业的各细分领域,稳步发展的领军企业以及崭露头角的创新型企业纷纷到场。

6.1号馆中,众多明星正装面料企业将展示精纺、粗纺以及纺毛类新品,更有衬衫面料生产企业毗邻展示,带来工艺、材质、花型乃至服务升级的全新成果。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时尚女装面料作为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颜值担当”,本届将在7.1号馆、7.2号馆、8.2号馆中进行专区展出:融合蚕丝、羊毛等原料的时尚女装提花面料迎合市场高端消费;图案精致、工艺出众的绣花蕾丝面料更是时下最热;印花面料包揽全年流行要点;灵动多变的数码印花面料则更能轻松满足定制需求;材质考究的皮革皮草经久不衰;质地拟真的人造皮草、合成革成为时装必选,更有棉、针织、化纤、丝绸、麻纺等细分女装面料品类专区,下一季女装流行就从这里开始。
科技与颜值兼备的跃动牛仔展区将在6.2号馆里精彩呈现,尖端工艺、最新设计、绿色环保、舒适超弹集于牛仔面料一身,更有吸引眼球的颜值展台等你来看。休闲装企业也聚集在这里,不同原料及工艺带来的不同的休闲面料触感,渲染出不同的休闲生活理念。
辅料视界位于8.1号馆,拉链、纽扣、丝带……辅料视界展区在近几年的展示中集聚创意,企业既注重产品内涵,又在展出形式上独具匠心,呈现产品的时尚姿态,展示小配饰的时尚大不凡。内衣/泳装面料也在该馆进行展出,不难发现贴身衣物承载新要求的压力,全都转移到面辅料产品中,并被新技术与新材料的应用一一攻克,引人瞩目。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功能/运动装面料位于8.2号馆。参展商们将带来最具科技前沿的创新面料,挑战极限环境,也不断突破着技术研发极限,在这里你看到的才是功能/运动装面料产品的真正实力。
国内优质产业集群也将再次以展团的形式亮相,浙江湖州、海宁、绍兴、萧山,江苏盛泽、平望,广东均安,福建长乐、石狮,中国麻纺行业协会等展团将集中展示具有代表性的集群产业特色产品,一展国内各纺织地域所长。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商 新阶赋能
2017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共吸引了103个国家和地区的70000余名专业观众前来观展。正是看到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的实力,海内外面辅料生产商以及服装企业均将这一平台视为最具活力和最有前景的纺织展会,并借此积极布局全球市场。
2018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吸引了大批海外企业参展,美国、英国、德国、瑞士、意大利、西班牙、土耳其、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澳大利亚等众多海外参展商将集中在5.2号馆进行展示。法国、德国和土耳其展区、意大利Milano Unica展团,还有来自奥地利, 西班牙, 瑞士, 英国等的欧洲参展商将聚首时尚欧洲馆,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和中国台湾均以展团形式亮相,实力企业云集。Dormeuil,Holland & Sherry,anificio Ermenegildo Zegna & Figli SpA,Lenzing AG,Loro Piana SpA,Orta Anadolu Tic Ve San Isl TAS,Marzotto Group,Scabal NV/SA等知名品牌企业都将到场。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当下,我国纺织骨干企业进行生产力跨国布局和优质资源全球配置与国内产业转型升级产生良性互动的路径十分清晰,并以全球视野进行产业链上下游优质资源、先进研发能力和技术、终端渠道等领域的投资与并购,以此构筑起了国际竞争新优势。近两年,intertextile面辅料展在引领和服务于优质参展企业进行“一带一路”的产能合作和优质资源合作方面正在发挥积极作用。
正是看到了海外国家引进产业、国内企业布局全球的双向诉求,为进一步提高商贸采购需求,提高展会的国际化属性,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主办方将在展会第一天(3月14日)举行“一带一路”投资推介会之埃及和罗马尼亚,并将于3月15日搭建全天的对接平台,更有11家罗马尼亚服装企业携采购清单到场接洽,力求促成优秀企业代表根据自身全球化布局需求与海外优质资源进行对接,推动中国纺织产业更加稳健地步入国际化布局时代。
此外,为助力参展商精准把握商机,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举办方还进行了一系列服务升级。基于展会庞大的展商及专业观众数量,主办方将继续通过向优质买家发送邀请、收集采购意向表,经过汇总和分析买家采购需求,推荐合适的展商及产品促进高效对接。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还推出了针对买家的商贸洽谈在线预约服务,开幕前,登录官微或官网在线提交具体商贸需求,工作人员即会推荐匹配展商,为供需双方安排洽谈时间并在商贸洽谈区提供现场会谈场所,瞬间将展会现场升级为专属定制的洽谈空间,大大缩短产业链上下游的对接时间、提高对接效率,全面赋能展会。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美 科技引航
多年来,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在推动创新、引导潮流以及促进商贸等方面都受到了参展商、采购商以及专业人士的广泛赞誉。对于参展商来说,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是了解行业新动向、新技术,以及了解客户与同行的窗口,为展商与世界的沟通搭建了桥梁。
伴随着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转换,中国纺织服装产业需要进一步加强产业链协同,通过产品创新和设计提升,建立中国时尚产业在全球的时尚话语权。本届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流行趋势发布、新产品推介等形式,促进产业链协同创新。
届时,2019春夏中国纺织面料流行趋势、PANTONEVIEW 2019 春夏流行色展望、Doneger Creative Services 2019春夏颜色与设计概念、2019-2020秋冬面料及色彩趋势、WGSN 19/20 秋冬色彩未来趋势、2019S/S辅料流行趋势等多场潮流趋势主题演讲将带来国际面辅料时尚潮流,为国内企业带来面料设计与应用。
此外,围绕“物联网消防在纺织行业的应用”、“新型纤维产品开发与应用”、“携手共创纺织品绿色供应链”等话题展开的专题小组会议,对市场信息及营销策略、技术应用探讨、可持续发展等领域具有较强的引导意义,提供可行动指南。本届展会的众创互动空间展示区位于8.2号馆,将以“时尚智慧生活、数字智能制造”为主题,展示十七家单位在“多功能复合面料材料”、“智能穿戴”、“智慧生活”及“数字制造系统”等方面的最新发展,并开设体验环节。
展商与采购商的需求就是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不断升级服务的方向。主办方将官微变为扩大展商“朋友圈”的公共平台,展位确定后展商可拥有专属客户请柬,通过微信方便向合作企业发出邀请。为了帮助专业观众与采购商快捷入场并便捷到达目标企业展位,展会官微还推出了预登记服务,并将全面升级电子会刊,新增路径规划功能,更有展商信息查询、信息分享、流行趋势了解、论坛日程查看等功能,在电子会刊“导航员”的帮助下轻松观展。
在追求高质量发展的经济新阶段,intertextile春夏面辅料展正在成为产业链上下游实现精准对接,传达创新的重要平台。这一肩负着行业发展与繁荣使命的商贸巨轮,将一如既往的为潜心经营、锐意创新的企业搭平台、寻机遇、促合作,以科技骨锻造时尚美,为促进中国纺织行业实现科技、时尚、绿色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中坚的支撑力量。

2018春夏面料展 全品类面料集结 共谱赋能新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