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周保险高管人事变动:李国栋任横琴人寿总经理、单勇任百年人寿总经理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3 16:52

中国网财经3月3日讯 根据保监会任职资格审批结果,本周(自2月24日至3月2日)共通过25家保险公司的31位高级管理人员的任职资格,共包括11类职位。最引人瞩目的是,本周有1位董事长和2位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

其中,2月26日,袁长清获批就任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李国栋获批就任横琴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总经理。2月24日,单勇获批就任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本周有位3位副总经理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2月24日,李令星获批担任渤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2月26日,陈宇获批担任招商局仁和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LU JING获批担任华夏久盈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的副总经理。

本周还有4位董事会秘书、8位董事、5位监事和4位独立董事的任职资格获批。

4位董事会秘书分别是,3月2日,向英获批任职合众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樊怀东获批任职百年保险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刁新军获批任职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陈志刚获批任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8位董事分别是,2月24日,袁长清获批任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亚亮获批任职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刘起彦获批任职新华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邓遵红获批任职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何秀娟获批任职珠江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月26日,de COURTOIS d'ARCOLLIERES Frédéric,Marie获批任职中意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刘占国获批任职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贺青获批任职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5位监事分别是,2月24日,罗朝晖获批任职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余建南获批任职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金猛获批任职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月26日,尹天笑、韩培学获批任职中远海运财产保险自保有限公司。

4位独立董事分别是,2月24日,王颖千获批任职农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建明、孙积禄获批任职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李秀芳获批任职前海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合规负责人和2位审计责任人的任职资格获批。他们分别是,3月2日,唐志刚获批任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合规负责人。2位审计责任人分别是,2月24日,张祎涵批任职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月26日,韩可胜获批任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本周还有1位首席风险官任职资格获批,即2月26日,曹志强获批任职永诚保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