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国庆:40年来人民政协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做出重要贡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3 14:52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今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一层新闻发布厅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表示,40年来,人民政协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国庆:40年来人民政协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做出重要贡献

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答记者问(中国网 董宁摄)

王国庆指出,40年前的1978年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五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国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当选为全国政协主席,人民政协事业从那时起进入了崭新的发展阶段。40年来,人民政协事业与国家的改革开放一道前进。

他进一步表示,人民政协始终坚定地支持改革开放、服务改革开放、参与改革开放,为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做出了重要贡献。作为国家协商议政的重要平台,人民政协充分发挥了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积极地为国家的改革开放鼓与呼,引导参加人民政协的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支持和参与改革开放,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合力。

王国庆表示,政协委员们围绕改革开放的重要领域、关键环节,聚焦广大人民群众最为关切的问题、难题,深度调研,积极协商议政,开展民主监督,为改革开放出招、谋策、建言,贡献智力支持,在推动不断改革开放当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