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肖钢:积极创造条件推进符合中国国情的注册发行制度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29 11:24

今日全国政协委员、证监会原主席肖钢在政协经济组驻地对中国网财经记者表示,注册制改革是整个资本市场改革的“牛鼻子工程”,十分重要,但与此同时注册制改革也需要具备一些支持条件才能实施,从核准制到注册制改革中间必然会有一些过渡,因此不能马上实施注册制。

不过肖钢还指出,不能马上实施注册制并不意味着现行的核准制就不可以加以改进和创新,应该将其视为一个历史的动态的过程。“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的探索或者说尝试,不断的积极创造条件,推进符合中国国情的注册发行制度。”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