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评:两市双双调整沪指跌0.49% 科技股全线降温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6:26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今日市场整体趋于调整态势,沪指早盘即震荡翻绿,尾盘股指再度跳水,跌幅扩大;创业板早盘下杀,随后盘中企稳回升翻红,午后创业板再度冲击1900点关口未果,转而翻身向下,跌幅加深。

  截至收盘,沪指报3310.24点,跌16.46点,跌幅0.49%,成交2024亿元;深成指报11241.41点,跌84.86点,跌幅0.75%,成交3000亿元;创业板报1872.68点,跌9.73点,跌幅0.52%,成交1002亿元。

  盘面上,汽车整车、养殖业、乡村振兴、区块链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独角兽概念股、工业互联网、富士康概念、次新股、券商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法尔胜、双环传动、德联集团、中成股份、三六零、獐子岛、乐视网等涨幅居前;富控互动、风范股份、英搏尔、普路通、佳都科技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韩国综合指数报2494点,上涨0.42%,台湾加权指数报11096点,上涨0.85%。香港恒生指数报31521点,下跌0.23%。

  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随着3-4月基本面和政策面逐步确认,市场中期向上趋势不变。而在目前A股存量资金博弈未变的大前提下,市场的整体运行状态始终是一个此消彼长、交替运行的过程。短期看,市场风格仍将在分歧中实现价值龙头与成长龙头的不断切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