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希望集团刘永好:将用5年时间培养10万乡村技术人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02 13:38

中国网财经3月2日讯(记者 胡爱善)“今年我共有6个提案,涉及民营企业在新时期发展、三农、农业现代化等。国家提出了现代化农业,核心是培养十万个乡村技术人员,而现代化农业发展最核心的就是人。”全国政协委员、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对中国网财经记者如是说。

刘永好指出,农村人口空心化的现象比较严重,怎样留下一些优秀的农村青年让他们通过培训、学习成为现代农业的主人和技术人员非常重要。“在这个问题上我可能会花一些功夫,我们集团也要用5年时间培养出10万个乡村技术人员和新农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