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农业银行抛出千亿再融资方案 或刷新A股定增纪录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3:28

中国网财经3月13日讯 农业银行昨日晚间发布了公告,称该行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不超过274.73亿股A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000亿元(含)。所募资金扣除相关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本行的核心一级资本。农业银行表示,所募集资金的规模以经相关监管机构最终核准的发行方案为准。

据了解,如果农业银行上述定增预案通过,将成为A股历史上最大规模的再融资。此前中国平安在2008年初时公布过一个1600亿的拟再融资计划,但最终未能成行。

公告显示,农业银行此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发行对象为汇金公司、财政部、中国烟草总公司、上海海烟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维资本、中国烟草总公司湖北省公司及新华保险,拟认购金额分别为400.269亿元、392.13亿元、100亿元、50亿元、30亿元、20亿元、7.601亿元。其中,汇金公司、财政部和新华保险为农行的现有股东。汇金公司、财政部所认购股份的限售期为5年,其余认购者的限售期为3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