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质检总局就东风本田思威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生产企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1 11:42

3月1日讯 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3月1日上午,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就近期消费者广泛关注的东风本田思威(CR-V)等车型“机油增多问题”约谈了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要求生产企业高度重视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严格按照法规要求消除车辆缺陷。质检总局执法督查司指出,生产企业目前提出的召回措施尚不完善,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改进技术解决方案,尽快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消除缺陷,同时建议采取延长质保期等措施,回应消费者关切。

质检总局将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要求,依法对生产企业开展召回活动、履行产品安全主体责任的情况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