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小伙儿“女王节”情书被扒抄袭 反被评为最佳呆萌男友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1:24

都说电商网站最爱过节,一个3.8妇女节,被整出了女生节、女王节和女神节等各种变种。但谁能想到,有人差点因在女王节弄巧成拙被分手。

近日,在天津工作的女孩小丽(化名)在网络上晒出收到的情书,称女王节惊喜变愤怒,并吐槽:男生们,能不能长点心!情书都敢这么抄,真当我们发现不了?!没想到事情的原因竟然是,男友“女王节”送的情书居然抄自某电商网站的商品介绍,让小丽觉得太不走心。

天津小伙儿“女王节”情书被扒抄袭 反被评为最佳呆萌男友

记者联系到小丽后得知,小丽的男友是天津人,两人交往不到一年,平时都是小丽负责家里买菜买水果。最近草莓当季,男友见小丽经常买草莓,知道她爱吃。刚好在公司听到同事说网上电商女王节草莓有优惠,就想给女友多买几份。下单的时候看到商品页面的介绍写得特别好,就顺手抄在了卡片上,想给女友一个惊喜,没想到女友之前也都是在这儿买的,很快就发现了情书是抄来的。

小丽说,男友是个理工男,自己一直觉得他缺少浪漫细胞。这次的惊喜,本让她觉得很意外。谁知高兴了不过一会,就觉得这情书看着眼熟。小丽向记者展示了这款名叫每日优鲜的APP,并打开男友购买的“红颜草莓”的页面,情书用的正是其中一段商品介绍。刚开始她特别生气,觉得“这样的男友还能要吗”,甚至一度想要分手。

天津小伙儿“女王节”情书被扒抄袭 反被评为最佳呆萌男友

记者随即认真阅读了这段商品介绍,还真的非常文艺范儿:“心动的时候,偷瞄几眼就会脸红。初恋的时候,嘴角会不自觉上扬……愿白驹过隙,你还是曾经的模样。”这么情意绵绵的商品介绍,也难怪会被抄来当做情书。

好在通过好友们的劝说,小丽原谅的男友,甚至还有人调侃,这么耿直蠢萌的男友都快绝种了,不仅不该分手,反而应该被评为最佳“呆萌”男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