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龙江7批次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系药物残留问题严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3 11:18

中国网财经3月12日讯 今日,黑龙江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组织对食用农产品共92批次样品进行了监督抽检,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5批次,不合格样品7批次。

林口县奎山乡春艳商店销售于井全供应的鸡蛋,恩诺沙星检出值529.7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汤原县亚丽蔬菜干调商店销售刘峰供应的鸡蛋,氟苯尼考检出值65.0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汤原县胜利乡鑫源食品商店销售张强供应的鸡蛋,恩诺沙星检出值623.4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哈尔滨市呼兰区金宝蔬菜店销售王喜文供应的鸡蛋,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检出值4.5μg/kg,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哈尔滨市呼兰区沈家镇邢纪副食品商店销售王超供应的茄子,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0.75mg/kg,标准值≤0.5mg/kg。

望奎县先锋镇思淇食杂商店销售赵建军供应的芹菜,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1.83mg/kg,标准值≤1mg/kg。

哈尔滨新世纪家得乐商贸有限公司杉杉店销售李雷供应的线椒,氯氰菊酯和高效氯氰菊酯检出值0.77mg/kg,标准值≤0.5mg/kg。

黑龙江7批次农产品抽检不合格 系药物残留问题严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