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收评:沪指震荡向上涨0.59% 独角兽概念股涨幅居前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2 17:06

 

收评:沪指震荡向上涨0.59% 独角兽概念股涨幅居前

今日三大股指全线高开,沪指早盘略作盘整,随后盘中小幅上攻,午后维持横盘态势;创业板早盘冲击1900点未果,高位承压回落,午后震荡盘整。值得注意的是,沪深两市成交量,较上一交易日再度放大,其中创业板成交金额连续两日超过千亿元。

截至收盘,沪指报3226.70点,涨19.53点,涨幅0.59%,成交2479亿元;深成指报11326.27点,涨131.36点,涨幅1.17%,成交3593亿元;创业板报1882.41点,涨25.95点,涨幅1.40%,成交1222亿元。

盘面上,独角兽概念、人脸识别、啤酒、无人零售、锂电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特色小镇、港口航运、房地产、租售同权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江南化工、大冷股份、游久游戏、七一二、万讯自控、利群股份等涨幅居前;富控互动、新城控股、华夏幸福、荣盛发展、韩建河山等跌幅居前。

周边市场方面,截至收盘,韩国综合指数报2484点,上涨1.00%,台湾加权指数报11002点,上涨1.26%。香港恒生指数报31498点,上涨1.64%。

有分析认为,经济改革政策利好不断,资本市场保驾护航,A股市场风险偏好得以有效提振,成长板块布局的时间窗口仍将持续。随着后市中小创热点不断被激活和扩散,赚钱效应还会逐步凸显,不过在操作上投资者还是要注意各热点板块的轮动节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