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陕西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延安市宝塔区绿源纯净水等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18-03-12 13:55

3月12日讯 近日,陕西省食药监局发布了一则公告。公告称,近期,该局抽检饮料、方便食品、乳制品、肉制品、酒类等5类食品105批次样品,合格样品100批次,不合格样品5批次。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子洲县天赐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珍芪牌 17L /桶珍芪包装饮用水,大肠菌群、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延安市享盛旺工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 /桶甜美饮用纯净水,大肠菌群检出值不合格。

甘泉享源饮品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 /桶享源山泉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合格。

延安市宝塔区绿源纯净水有限公司销售生产的 18.9L /桶绿源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不饿合格。

陕西民生家乐商业连锁有限责任公司民生家乐咸阳人民路店销售的标称西安健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QI JIAN MIN+图标牌 680克 /袋健民五仁油茶,酸价(以脂肪计)检出值为8.7mg/g,标准值为≤5.0mg/g。

陕西5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 涉延安市宝塔区绿源纯净水等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